小熊的草

这里是熊草
👇

不会写文,只会一些段子
会堆积脑洞
不定期跳坑
写文很菜画画很丑

聚会…?

提姆:…杰……咖啡…没有了…

杰森:…我不是你的保姆小红

迪克:嘿,小翅膀你把麦片放在哪里了

杰森:在你左手边的第三格,只剩下一盒了

达米安:你这真是一团乱,还有午餐我要中东菜​

杰森:………你们今天什么毛病…

迪克:嘛,就当作电影周

提姆:……咖啡…

杰森:…你只有果汁!

迪克:…我来帮你准备——

杰森:不,你帮我看着他们两个,我需要去补充点食材

迪克:所以,中东菜?

杰森:…对…

达米安:哼~

杰森:在我回来之前,千万、千万不要让任何人碰我的厨房!

迪克:OK


【三十分钟后】​


杰森的厨房炸了​



杰森:f╳╳k

迪克:我是无辜的……真的…​

评论(7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