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的草

这里是熊草
👇

不会写文,只会一些段子
会堆积脑洞
不定期跳坑
写文很菜画画很丑

夜间聚会

(夜间危机)


杰森在烤箱前盯着饼干


烤箱:所以你们今天要聚会?

杰森:是的

榨汁机:那在多来点果汁?

冰箱:夜巡结束后应该来点啤酒

杰森:今晚只是聚会,所以没有啤酒

煎锅:你可以做点爆米花

壁橱:对对,电影之夜!

杰森:我记得爆米花在……

冰箱:没有爆米花了

杰森:?

煎锅:?

壁橱:?

冰箱:……上次迪克来偷甜点的时候顺走了…

杰森:…

【迪克从窗户翻进来】

迪克:小翅膀你烤了饼干么!太香了!

杰森:…

迪克:……你为什么那样盯着我…



杰森从烤箱中取出饼干,开始装盘并打掉迪克的手

杰森:禁止偷吃

迪克:小翅膀~

杰森:如果我同意了我就需要再烤一盘了

迪克:你的冷酷使我心碎


烤箱:所以还是需要在准备一点!

冰箱:我看看我这里还有什么

壁橱:你可以先拿麦片安抚他

杰森:好主意​

迪克:With?你在说什么,哦谢谢(接过麦片)

迪克:这个麦片我好像有印象

杰森:就是你排在冰箱里的那些

迪克:………

冰箱:我们应该还能做点但他跟派

杰森:我再做一个派

迪克:哦,好主意!我来帮你!

时钟:哦哦哦我磕到了!

杰森:💢

迪克:………?(我为什么感觉小翅膀在生气?)​

​窗台:哇!什么东西窜过去了!

杰森:!

迪克:怎么了——哦我的天!

桌子:是红罗宾!

烤箱:!!什么什么我看不到!

迪克​:……

杰森:……

壁橱:哦,可怜的孩子

杰森:你们又压榨他了?

迪克:我发誓我没有


【提姆抱着盘子在狂吃】​

杰森递了一杯果汁

杰森.我真希望这次聚会不会发生什么突发事件

迪克:………我也希望

冰箱:我觉得难

咖啡机:我也觉得



书架:杰森!!!!有贼!!!啊!!!


杰森:F╳╳╳

迪克:???


【提姆在狂吃】




ooc属于我

角色属于他们自己

夜间聚会困难重重


提姆:我好累,为什么要迫害我


我:我错了我还敢

评论(9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