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的草

这里是熊草
👇

不会写文,只会一些段子
会堆积脑洞
不定期跳坑
写文很菜画画很丑

杰森陶德

​没有光鲜的出身

“他就像个小混混!”

但热爱文学,喜欢学习​

“我不敢相信他在夜巡与作业间选择后者”​

​叛逆不服管教

“你打断了他的锁骨!”​

​他被亲生母亲出卖

“替我向蝙蝠侠问好”​

​他葬在最好的年华

“我没能救他”​

他起死回生,在棺木中哀嚎

拉萨路池腐蚀他的精神​

​他虽历经痛苦英年早逝,但却有金子般的灵魂

​“你没能救我,我原谅你”​

让他痛苦的不是布鲁斯没能救他

而是在他死后小丑还在继续填满大片坟墓

他的死毫无意义,哥谭没有改变

他想杀死小丑

“因为他,害我们天人永隔”​

杰森陶德的一生,都在与不公的命运抗争

哪怕满身伤痕,哪怕满身血污

他选择了他的道路,让哥谭变得更好

那怕道路上满是荆棘尖刺​


那个会躲在电脑后吓蝙蝠侠一跳的男孩

被埋葬在了杰森与布鲁斯的回忆里

“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!”

评论

热度(68)